最新消息

NEWS
2022-03-01

各國反對俄羅斯參加2022世界盃

百家樂教學哪些國家拒絕玩俄羅斯? 國際足聯面臨的嚴峻形勢之一是不同的國家,其中一些考慮到各種最大權力,正在採取單邊立場。這就是他們所說的。

 

百家樂教學英格蘭足協 “出於對烏克蘭的凝聚力,並全心全意譴責俄羅斯領導層所犯下的暴行……在可預見的未來,我們可能不會在任何全球範圍內對俄羅斯進行攻擊,”英格蘭足協表示。 “這包括高級、年齡組織或殘疾人足球任何階段的任何能力套裝。”

 

百家樂玩法波蘭足協 “鑑於俄羅斯聯邦對烏克蘭的侵略升級,波蘭全國范圍內的工作人員不會對俄羅斯共和國採取行動,”波蘭足協領導人切薩里·庫勒薩在推特上寫道。 “這是最方便的正確選擇。”

 

百家樂玩法瑞典足協 瑞典足協表示:“目前對烏克蘭的非法和極不公正的入侵使得與俄羅斯的所有足球交流都變得不可能。” “因此,我們敦促國際足聯確定俄羅斯參加的 3 月份季后賽可能會被取消。但無論國際足聯選擇做什麼,我們現在都不能再在 3 月份對陣俄羅斯。” 捷克足協

 

捷克足協表示:“英足總政府委員會一致批准,捷克國家隊將永遠不會在 2022 年世界杯資格賽中與俄羅斯隊進行可行的比賽。” 愛爾蘭足協

 

愛爾蘭足球協會在推特上表示:“FAI 已向烏克蘭足協提供了完整和明確的援助,並表明在類似通知之前,任何愛爾蘭球隊都不會在任何階段與俄羅斯比賽。” 蘇格蘭足協

 

蘇格蘭足協表示:“我們將繼續與歐足聯和國際足聯就我們的男足世界杯附加賽和女足世界杯預選賽進行溝通,並提供功能以盡可能幫助我們的烏克蘭同事的安排。” “如果現在的情況繼續下去,我們現在不能再批准指定機組人員參加我們預定的歐洲聯盟杯對俄羅斯的比賽,因為它將在八月進行。” 卡塔爾部署前間諜來平息德國對世界杯的批評。作為德國足協主席,西奧·茨萬齊格(Theo Zwanziger)成為他這項運動中最傑出的批評者之一,將 2022 年世界杯授予卡塔爾。他公開抨擊了這個能源豐富的海灣國家的人權記錄。他想知道在灼熱的荒地中舉辦全球最大的著名穿著場合的理解。 “卡塔爾這個小美利堅合眾國的無限財富幾乎像大多數癌症一樣通過足球和運動傳播,”茨萬齊格立即表示。作為國際足聯政府委員會的成員,他懇求全球足球的管理框架反對其 2010 年的評選。